中国寒龙反网络病毒联盟核心小组:官方公告,近期本站将会发布各种编程技术视频教程,详情请点击我们的以下公告!

大家好,我是中国寒反网络病毒联盟官方客服!

                  近期,本站将全面升级,本站发布各种编程视频教程,包括C,c#以及VB,VB.net,E,等相关编程语言入门视频教程,每天会定期更新视频教程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学习,通知在www.hackerschina.org主页面站点中,我们将会更新左侧菜单按钮,将超连主站的一切学习资料,可以更快更方便的直接进入我们的主站进行学习,大家如果进入主站可以看主站的左侧导航按钮,可以通过标签以及侧边栏的相关链接进入文章以及视屏主页面。

                  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病毒源代码可供给大家学习研究切勿用于非法用途》

 

                                                                                                              by:中国寒龙宣传!~

posted @ 2015-09-08 10:42  中国寒龙联盟核心管理  阅读(60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