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寒龙如何和国外的人聊天呢?教程请看如下操作~

教程请往下面看 上面是 聊天截图  嗯 主站聊天对接网进入口是:www.hackerschina.org家好,我是寒龙很高兴与大家 共享本站平台  本站平台基于 世界版本在线聊天 !首先看教程!教程如下操作说明!
首先点击:www.hackerschina.org 网站  然后点击[寒龙国际聊天]这个按钮!如图所示:



接下来等待几秒会进入对接页面:CR  我们 要点击  Start (F2) 这个按钮   这个按钮 点开以后 会看到  这个对话框Authorization Username是用户名 可以使用:china+自己的本命几乎不重复:
Emill为自己的邮箱号码,邮箱号码可以是   136  邮箱 QQ邮箱   139邮箱 网易邮箱 等等 随意都行 建议使用 QQ邮箱。 Pass word  是密码   密码 自己随意编写 Confirmpassword是 重复密码。
然后点击sign  Up  注册  注册好以后   login是登陆对话   这里 输入你的  刚刚注册的会用户名和密码  点击 sign in就可以登陆进去了。
 
登陆进去以后点击    Start (F2)这个按钮就可以 出来  世界各国的朋友了!

注意 事项:需要点开摄像头  请勿频繁操作  换对话  否则出现 IP限制  ,其二本站视屏 无封号处理国外的朋友可以使用 英文号码的手机号进行注册,中国国内用户请使用注册和代理,代理是放置封IP,刚开始的时候  不需要代理的,如果一天封IP  可以使用一下代理 这样最长时间 聊 一个多小时都行,本程序只是本站对接接口,欢迎使用!进入地址www.hackerschina.org  一定要开视屏噢 否则会封IP的欧........

posted @ 2015-09-07 14:21  中国寒龙联盟核心管理  阅读(5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