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软件工程—— 中期获“衣”有感

感谢、感谢以及感谢

  首先,很荣幸本学期得到了老师以及各位助教还有各位同学们的肯定,获得了由助教学长们选拔,由微软邹欣老师赞助,并由代老师奖励的小黄衫又一件,没错你没有看错,是又一件。幸运的我在Java课程上也获得了同样的一件。所以本次获奖原本我是想让予其他同学的,但又一想我并没有对这份奖励的决定权,所以就受之不恭了。所以收到这份“沉甸甸”的奖励时,我的内心既受宠若惊,但又受之有愧。这只是老师助教同学们对我这段时间努力的肯定和对我的鼓励。但是这份奖励也包含着大家对我的一种期望和鞭策,在我以后学习松懈的时候,这就是对我最好的激励。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虚心接受同学老师的批评,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进步。

感想、感想再感想

  本班同学就不再多说了,其实我的水平以及能力只是班级中下游,但大家都很谦让而且淡泊名利,所以就由我获得本次奖励。但大家平时都是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有很多大佬给了我很多学习上的帮助。这是我受之有愧的第一点。其次就是我们比起卓越的同学多使用了一年博客园的经验,而且也已经很熟悉代老师的授课方式。所以很多优秀的其他同学光芒被暂时掩盖了。但我相信,只要继续努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本学期并不知道会有奖励,所以我们的学习并不是以获得奖励为目的而进行的,而是以学到知识,得到经验,增长技能,提高能力为目的的。(但在知道了以后,我决定后期所有的奖励都是我们团队的了,哈哈开个玩笑)

  通过这半学期的软件工程学习,我对于软件过程这门课程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学会了很多项目开发以及管理的知识,得到了许多经验。并且通过一系列项目案例的分析以及开发的经历,让我成功的从一个小白蜕变到了大白。

照片照片以及照片

  因为这个假期实在太长,本人体型变化较大,,,,以前的风姿不复,,,,按以前的衣服尺码已经无法承受。但仔细对比了一下,2020新款衣服除了胸前的数字不一样颜色深一点,其他都一模一样,所以就用之前的照片代替一下。

  这是老师的奖励赠言,我觉得这不仅仅是对我一个人的激励,更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其意为:君子专心致力于根本的事务,根本建立了,治国做人的原则也就有了。

  尤其是这段时间内忧外患,内有病毒,外有美国等国家的压迫。我们更应该务本为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最后再次感谢老师!感谢助教!感谢企业导师!感谢同窗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posted @ 2020-04-23 14:10  亦痕  阅读(17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点击特效
//为右下角推荐推荐区域添加关注按钮 // 生成目录索引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