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指令集的最新版本包括针对JavaScript的优化

  在ARM指令集中,ARMv8.3添加了一个新的float-to-int指令,其错误和超出范围的值按照JavaScript的方式处理。以前[指令]获取JavaScript的语义要慢得多,JavaScript的数字默认为双倍,因此需要进行大量转换。

  当iPhoneXS首次出货时,人们注意到它在JavaScript基准测试中表现得非常不可思议。例如,David Heinemeier Hansson(WEB应用框架):iPhoneXS比Speedometer 2.0 JavaScript基准测试中的iMacPro更快。

  Apple宣称新款A12在CPU任务中“仅”比A11快15%,而JavaScript主要受CPU限制。这些新指令有很大的不同。iMac Pro是一款专业的台式机,它正在被手机打败。原来的JavaScriptCore(Safari的JavaScript引擎)还没有使用这个新的指令,它应该会使事情变得更快,但A12芯片在没有这个新指令帮助的情况下获得这些基准测试分数。

  每个人都可以享受ARMv8.3使JavaScript更快的事实,可以进一步享受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现在已经针对特定的奇怪编程语言优化了CPU,而不是相反。(欢迎转载分享)​

posted @ 2018-10-13 23:14  黑客爱好者  阅读(4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