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与网络工程之间的关系

  互联网时代,网络工程师有多种角色:他们可以是网络运营商,设计师,架构师,对等协调员和网络工具/自动化工程师等等。

  随着技术变得越来越先进和复杂,网络设计也越来越复杂,这也是更多网络采用更多自动化和可编程功能的部分原因。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些功能正在接管网络工程师的传统角色,最终使他们失业。

  自动化系统智能设计,可自动操纵生产流量。它可以通过受影响的运输提供商丢弃流量,丢弃受影响的PoP中的所有流量,并根据已设置的严重性阈值和时间范围恢复生产流量,所有这些都无需工程师的干预。

​  在这个先进的网络运营领域,工程师需要对如何编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需要立即开始。这将需要一些新技能,但是,其中大部分将利用现有的知识和脚本技能。随着人工智能普及,未来网络安全也相当重要,一个合格技术人员应具备真正黑客攻防技术。(欢迎转载分享)

posted @ 2018-10-03 19:16  黑客爱好者  阅读(2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