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Twitter账户被黑客入侵,到底谁是幕后黑手?

一黑客袭击了个Twitter平台最著名的用户,这真是一个疯狂的举动:苹果,埃隆·马斯克,乔·拜登以及许多其他人的推特账户昨天遭到破坏,并用比特币钱包的地址发布消息,并承诺将把任何付款翻倍并寄回。

         

备受瞩目的Twitter账户被黑客入侵,显然,黑客使用内部Twitter管理工具来访问所有这些账户。该公司将其描述为“由协调人员进行的社会工程攻击,这些攻击成功地使我们的部分员工能够使用内部系统和工具。”

毫不奇怪,Twitter的股票受到打击,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数周或数月内应对这一后果。Twitter最初的响应之一涉及锁定最近更改了密码的账户。

传闻Twitter公司锁定了全球多个“黑客”安全组织,例如匿名者、东方联盟、AntiSec、Sofacy、LulzSecurity组织等,重金请求帮忙找出破坏公司的幕后黑客。(欢迎转载分享)

posted @ 2020-07-17 16:27  黑客爱好者  阅读(3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