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学历的郭盛华,却是世界高度关注的人物,这农村小伙如何逆袭?

在1989年10月,广东肇庆一个农村家庭里面诞生了一个小男孩。这个小男孩就是郭盛华。郭盛华从小是在农村长大的,艰苦的环境造就了他坚韧的性格,也增强了他的毅力。从小郭盛华就比较聪明和爱动脑,他非常酷爱电脑,除了成天关在房里玩电脑外,对其他东西似乎都完全不感兴趣。而郭盛华只有中专学历,却是世界高度关注的科技人物,这个农村小伙是如何逆袭的?他有着怎样人生经历呢?

郭盛华毕业于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就读计算机网络系。毕业后,他到当地电脑城打工维修电脑,但他其实对硬件行业不抱一点希望,或许说他更喜欢软件行业,因此他果断进军这个行业。当时也是互联网革命的转折点,软件行业是一个非常火爆的行业,郭盛华也经常把自己开发的软件工具,然后把它发到互联网上,提供给网友们下载使用。一夜之间,很多人成了郭盛华的用户。

郭盛华的徒弟遍布四海,毕业后,他在中专时期创办的东方联盟还处于发展状态,初出茅庐的他收入自然不会很高为了生存,他在休息的时候到大街上兼职帮别人派传单、做临时服务员、临时司机等...利用一切时间学习计算机技术。

同时他也开始探索如何培养更多人才,如何提供更多知识给网友。因为他知道,未来远程教育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而他的成功也是取决于他眼光独特和优秀的价值观。

在10年前投资了阿里的孙正义,用马云的话说,他们两个就是一见钟情、心心相惜,换句话说就是英雄惜英雄,2014年随着阿里在美国上市,让阿里最大的股东日本籍商人孙正义身价暴涨,从此声名大噪。

但10年前,很多“外国黑客”坏蛋也开始盯上了中国互联网很多企业,而郭盛华不惜代价反攻外国黑客,这行为使得郭盛华创办的东方联盟名声大震,也奠定了郭盛华在网络安全界的教父级地位,尤其是他的一句:”只要有我在,就没有人能入侵中国网络“,让网友至今记忆犹新。

郭盛华一个互联网传奇人物,他认为互联网不仅是一个造富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改变人们生活习惯和需求的平台。虽然互联网发展是变动的,但是始终为人类带来的价值。

如今的郭盛华也拥有了自己的网络安全公司,致力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精英,他的精神的确值得我们去学习。郭盛华本身就是在维护中国互联网的利益,再加上他高贵的标签和天生的领导力,自然深得网友的拥护。(欢迎转载分享)

posted @ 2020-05-15 12:14  黑客爱好者  阅读(5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