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ry Web 性能监控 - Trends

系列

Performance 主页上,您可以通过切换 Performance 主页右上角的选项卡来找到 Trends View。此页面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性能发生重大变化的 transaction

计算趋势事务(Trending transactions)首先要过滤掉吞吐量波动较大的事务,确定持续时间的两部分的基线,并计算它们的变化百分比。回归(Regressions)是大于零的百分比变化,而改进(improvements)是小于零的百分比变化。Sentry 使用t 检验来比较 transaction 前后的时间段,并分配一个置信度评分(confidence score)。

这个置信度分数是无限的,默认情况下 sentry.io 显示具有高置信度分数的趋势。要在不考虑置信度分数的情况下查看趋势,请在搜索栏中添加 confidence():>0

例如,以默认 P50 基线查看两周内的transaction,如果第一周有 ap(50)=100s,第二周有 ap(50)=110s,则百分比为 (110/100)-1 = 0.1。示例 transaction 的性能回归为 10%。

可用数据越多,趋势的准确性提高得越多。出于这个原因,趋势在长期和大量 transaction 中表现最佳。

虽然我们默认基线计算使用 P50,但您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更改基线计算。其他选项包括 P75P95P99average,该基线用于确定百分比变化。

posted @ 2021-09-13 10:28  为少  阅读(7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