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文档介绍

资产管理痛点:

单位每年都投入大量的金钱来购置各种资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难及时、清楚地知道单位及下属机构拥有多少资产,它们分布在那些部门以及存放在何处、谁在使用、状况如何。

并且固定资产的利用效率低,重复购置现象严重。员工离职或工作变动时资产交接不完整,经常存在无法快速完整的查清此人手中保管的资产,从而造成资产的流失。

责任人不明确,核查和盘点工作量大,出错率较高,给资产管理部门带来了很多工作难题和错误。经常存在帐物不符、帐面价值与实际价值有很大出入等现象。针对以上问题,传统的手工管理方式和一般的固定资产管理软件都无法解决以上所有的问题。

 

运用钉钉氚云版实现资产的全面管理

氚云资产主要包括固定资产的采购入库、领用出库、资产新增、修改、转移、借用、归还、报废、维修等日常管理工作。每个固定资产还可以附加一个资产照片,方便查看贵重物品的图像。其中,资产转移、资产借用、资产维修、资产报废完全实现电子化审批流程。

 

功能模块:

一、资产管理

1、申购

2、资产

3、领用

4、借用归还

5、调拨

6、变更

7、维修

8、报废

9、盘点

 

二、查询统计

10、资产清单

11、资产统计

 

wKiom1lI2v-AQxjzAAClP6w3LYY262.png 

wKioL1lI2wmzeBQuAAB_Gybkpno161.png     wKioL1lI2xOw9f8FAAB5j-LupTo459.png

 

1. 资产统一系统管理,申购、领取、归还等全流程管控

公司的资产统一录入系统,资产存放在何处、谁在使用、状况如何随手掌握,领用、归还等按照公司规章流程管理,以钉钉为前端,通过氚云平台搭建流程,流程环节审批自动提醒,有效解决流程管控问题。

wKiom1lI2x_D9qGgAADtBbtglxI294.pngwKiom1lI2yjSMOPZAADY4ASIr0E490.png 

 

2. 资产统计分析实时掌握

移动端展示报表,可以随时查看资产分布情况,资产购置趋势,让资产状态一目了然,大大提高资产利用率。

wKiom1lI2zPCOeJHAABsoIk5az4476.pngwKioL1lI2zyRjGsmAABnTtw9WzE721.png

posted @ 2017-06-20 16:23  一面开发一面流程  阅读(3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