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 BPM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流程之产品概述

一、产品简介

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是指根据业务环境的变化,推进人与人之间、人与系统之间以及系统与系统之间的整合及调整的经营方法与解决方案的IT工具。 

H3 BPM,即H3 业务流程管理,基于“流程再造之父”迈克尔.哈默的管理思想,以流程作为企业管理的切入点,帮助企业实现各业务环节高度整合、端到端的流程管理。通过流程设计、运行、监控、分析、优化等流程全生命周期的闭环管理,迅速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减少运营风险,并实现企业管理的持续改进与优化。 

H3  BPM通过流程引擎、集成引擎、规则引擎、报表引擎、流程门户、移动接入、帮助企业构建从管理到技术,再从技术到管理的全方位的流程管理平台


图:全方位的流程管理平台

 

二、产品历程

自2005年H3 BPM1.0发布,至H3 BPM10.0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流程,H3 BPM10版磨一剑开创中国BPM新纪元。


图:H3 BPM 历程 

 

三、产品介绍

1. 易学易用

H3 BPM在流程配置方面,以图形化的拖拉拽+参数化配置,所见即所得,还可以自动模拟测试。

图形化、可视化与2622个流程参数,让天下没有难配置的流程。

三步快速配置流程

 

流程模拟智能完成100%流程测试

自带流程模拟,自动运行流程仿真测试,大幅减少流程测试时间

 

 

2. 自由扩展

H3 BPM具有高度可扩展的能力,流程事件代码可扩展、流程控制代码可扩展、表单控件可扩展、表单样式可定义、表单功能可扩展、流程门户可扩展……

1733个API接口和134个流程事件,让天下没有不能实现的需求。

 

3. 无限连接

在与业务系统的集成方面,H3 BPM已成功与200+第三方系统集成整合,帮助企业构建端到端业务流程,实现业务流程的自动流转。

36个常用适配器与开放可自定义的适配器,让天下没有不能集成的业务。

4. 普适双擎

技术版本方面,H3 BPM也广泛适用,提供了J2EE与.net两大主流技术版本,让天下没有不适合的运行环境。

5. 透彻分析

多维度的流程运行数据

让天下管理者随时优化流程

开箱即用的分析报表

灵活自定义的报表

实现更个性、透彻的分析,满足企业管理者对流程分析的诉求

6. 极致体验

IE、chrome、firefox、safari等各大主流浏览器。在移动方面,H3 BPM自带APP,并支持快速接入微信、钉钉、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等。

最新的移动互联交互与界面设计,让天下员工随地舒心工作。

 

posted @ 2016-11-29 19:40  一面开发一面流程  阅读(8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