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学学习的一些看法

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年,有些人进步很大,有些人现在原地踏步。其实这篇报道说的很好,在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严格监督自己,好好学习,更自律一些,其实也要多锻炼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

刚开始来大学的时候,由于高中老师灌输的都是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平常只要好好听课,都能考过过,但是到了大学发现并不是这样,身边有很多同学都在好好学习。这时候自律就显得尤为重要。尤其是经过了这次疫情,有的同学在家里好好学习,有的同学在家里可能连老师上的网课都不听。也不强求我们能做多少事情,至少我们能听进去老师讲的课,能跟上老师的步子走。

其实大学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你一放松,可能放松的就是一年大学,一共就只有四年的时间,如果都荒废了,那走到社会上还能做什么?不说能自学多少知识,至少能够把老师交代的学会。慢慢培养自己的编程能力,这样才能进步的更快。

只有我们自律了,才能够在四年毕业之后学的更多并且找到更好的工作。

posted @ 2020-07-27 20:35  乂小优  阅读(4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