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环境安装配置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展示如何在windows操作系统安装Meteor 。在我们开始学习使用Meteor 之前,我们将需要NodeJS。如果你还没有安装它,则可以点击下表中的链接。

必须条件

Meteor是需要NodeJS作为开发平台。如果还没有安装NodeJS环境设置,那么可以看看:NodeJS环境安装配置

安装Meteor

可以从这个页面下载官方 Meteor安装程序 。

双击下载后的安装文件,执行后,它自动下载并安装,显示进度表结果如下(注:这里我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10):


下载完成后,自动执行安装:



你可注册或不用注册,建议你注册,后面发布应用程序时会用到这个开发者帐号。

如果在安装过程中发生任何错误,可以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安装程序。当安装完成后,它会要求你创建 Meteor 帐户。

当您完成安装 Meteor  程序,如果一切代码正确地安装,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可以测试一下,运行如下命令。
C:\Users\Administrator>meteor --version
输出应该是类似这样的(如果没有类似的提示,则可能需要重启电脑) -

 

posted @ 2017-08-18 15:25  h2z  阅读(3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