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教程

  Meteor 是一个构建在 Node.js 之上的平台,用来开发实时网页程序。Meteor 程序位于数据库和用户界面之间,保持二者之间的数据同步更新。

因为 Meteor 是基于 Node.js 开发的,所以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都使用 JavaScript 作为开发语言。而且,Meteor 程序的代码还能在前后两端共用。

Meteor 这个平台很强大,网页程序开发过程中的很多复杂、容易出错的功能都能抽象出来,实现起来很简单。


Meteor Platform

Meteor特点

  • Web和Mobile − Meteor提供开发Web,Android 和 iOS 应用平台

  • 通用App − 用于网络浏览器和移动设备相同的代码

  • Packages − 数量庞大的包 - 易于安装和使用

  • Meteor Galaxy − Meteor 应用部署云服务

Meteor优点

  • 开发者只需要对服务器和客户端 JavaScript 开发
  • 编码是非常简单并且对初学者友好
  • 官方和社区封装节省大量的时间

Meteor缺点

  • Meteor 并不是很适合开发大型和复杂的应用程序。
  • 很多在使用 Meteor 工作时,这些开发人员可能会发现自己在某些方面的限制。
posted @ 2017-08-18 15:24  h2z  阅读(4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