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xp系统不能安装NET Framework4.0?

 .net 4.0安装不上解决方法:

引用 9 楼 MoreQuestion 的回复:
全部都不行!就是用360软件管家安装那个就可以了。




用了楼主的方法,果然可行啊

1.先安装wic。

2.用360安装.net40

 

本帖最后由 不懂 于 2014-6-6 00:56 编辑

Windows Server 2003 如何安装 .NET Framework 3.5和4.0(关键是链接)?
操作系统:【Windows_2003_Enterprise_Edition_R2_CH_x86】
注意:Windows Server 2003 自带.net 2.0,支持.net 3.5,最高支持 .net 4.0。

Windows 2003 Server系统自带了 .NET Framework 2.0的环境。但安装一些软件(例如,火车头采集器),可能需要更高版本的 .NET环境支持。 我们来共同学习,如何安装更高版本的 .NET Framework。





资源下载链接:

.NET Framework 4 (Web安装程序包):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7851

.NET Framework 3.5 SP1 (x86,x64,ia64): http://msdn.itellyou.cn/ (位置:工具和资源 - .NET Framework 3.5)
下载链接,迅雷可以下载:
en_.net_framework_3.5_service_pack_1_x86_x64_ia64.exe (231.5 MB)

WIC(32-bit)Windows图像处理组件: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32

WIC(64-bit)Windows图像处理组件: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1385

.NET Framework 版本和依赖关系: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bb822049(v=vs.110).aspx

第一步:

如果是XP系统:

1.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net stop WuAuServ

2.开始——运行——输入%windir%

3.在打开的窗口中有个文件夹叫SoftwareDistribution,把它重命名为SDold

4.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net start WuAuServ

 

第二步: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

2.找到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下的MAIN子键,点击main后,在上面菜单中找到“编辑”--“权限”,点击后就会出现“允许完全控制”等字样,勾上则可。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用ghost做的系统,有很多系统中把ie给绑架了。

 

 

第三步:

安装 Net.Framework4.0

posted @ 2016-08-31 16:19  h2z  阅读(11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