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SSM将Kibana安装为Windows服务

 Kibana不同于Elasticsearch,前者官方并没有提供安装为系统服务的方法,如果直接运行在生产环境中会尤为麻烦,一旦服务器因故重启就要手动开启,所以将Kibana安装为系统服务非常有必要。

那么开始前,请确保已经安装过Elasticsearch,以及下载了对应版本的Kibana,两者的版本号最好一致,否则会出现版本不兼容的问题。

1.下载NSSM:http://www.nssm.cc/download,解压后目录结构如下:

 

2.命令行执行安装操作

3.关联Kibana的批处理的启动文件

关联后点击“Install service”

提示Service "kibana" installed successfully!则安装成功

4.启动刚刚安装好的Kibana服务

 

posted @ 2018-11-02 11:33  某C  阅读(22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