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__D  

Kibana介绍

  Kibana 是一款开源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平台,它是 Elastic Stack 成员之一,设计用于和 Elasticsearch 协作。您可以 使用 Kibana 对 Elasticsearch 索引中的数据进行搜索、查看、交互操作。您可以很方便的利用图表、表格及地图对 数据进行多元化的分析和呈现。

  官网:https://www.elastic.co/cn/products/kibana

  中文文档:https://www.elastic.co/guide/cn/kibana/current/index.html

基本内容

  Kibana 核心产品搭载了一批经典功能:柱状图、线状图、饼图、旭日图,等等。当然啦,您还可以搜索自己的所有文档。

  

posted on 2020-06-20 09:23  H__D  阅读(8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