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搏客作业

Q1: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之前,你知道什么是编程吗?谈谈上这门课之前你对编程的理解,以及你对自己编程能力的评估。

 

答:上这门课之前,我认为编程就是打代码,编程序,做出软件和游戏来,但亦知道这只是片面的想法,也不知道是如何去做的,因此很好奇很感兴趣。

至于对自己编程能力的评估,我觉得现在能力是比较小的,但我愿意花时间去学,尽力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信以后可以达到自己满意的地步。

 

Q2: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两周后,你已经初步认识到了什么是程序设计(编程),请你对第一次编程作业认真进行总结,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请给出较详细的总结)。

 

答:第一次编程作业花的精力是比较多的,因为那时有很多的东西不懂,但还算顺利。有不懂的先去上网查,再问同学,这过程中便逐渐弄明白很多东西了,也收获到了很多东西。

当完成第一次作业后,我显然是很高兴的,也明白了细心的重要性,否则总会出现符号的错误。总的来说,第一次作业让我收获到了很多。

 

Q3:根据自己的情况写出你对这门课已经或将要使用的学习方法及时间安排?(请给出较详细的计划)

答:(1)学习方法:课前学习,课中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这是很多课程的学习方法,但却很重要。总之课本的内容很重要,一定要熟悉。在学习中也要多讨论,多摸索,把自己的想法实践出来,遇到不懂的便去上网查,问同学,问老师。相信努力去学了,总会有收获。

(2)时间安排:星期一,二有空多看书,星期三晚上预习课本,星期四下午复习上课内容,晚上预习课本,星期五上完课后再次复习,周末便认真完成作业,多打代码。

当然根据上课内容,作业多少,课程改动,学习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变化,但我也会尽力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去学习。

posted @ 2018-10-05 18:54  星羽凡尘  阅读(1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