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广州HTML5技术分享沙龙

感谢@HTML研究小组和维动的@墨言_D 同学组织第一次广州HTML5技术分享沙龙。

  这次沙龙安排得挺周全的,只是我的小本VGA不够给力,出了一点技术故障。总体来说,还是挺成功的。

  也很高兴跟@三桥sankyu@黎展波一起做沙龙分享和后面的交流。

广州议程:

13:30-14:00 签到交流

14:00-17:00  主题分享演讲

分享嘉宾一:腾讯 前端工程师  terry tan

主题:实例介绍html5离线应用

主讲:通过实例介绍html5离线应用相关接口,适用范围和应用场景。

分享嘉宾二:悠乐  前端工程师 唐俊开

主题: sencha touch在移动设备的应用

主讲:sencha touch技术、主要component介绍、mvc模式的应用、以及展示在移动设备上的案例等。

分享嘉宾三 锋易  技术总监 黎展波

主题: phonegap – 支持html5和css3的移动跨平台客户端架构 锋易 黎展波

主讲:phonegap介绍,架构分析,具体案例展示(分别于jquerymobile和sencha touch结合)

离线应用分享
View more presentations from gzterrytan.
加上demo http://note.gzterrytan.com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4月9日广州HTML5技术分享沙龙 by gzterryta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 2.5 中国大陆 License.
posted @ 2011-04-09 22:24  gzterrytan  阅读(8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