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项目7.0

7.0------------------------------------------------
Sprint回顾
    在做项目的时候,我们遇到许多的问题,其中之一就是我们队对安卓系统不熟系,所以导致我们对一些想法和措施无法去实现,最后我们队进行了交流:
队长郭志豪发言:我认为我们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实现我们的想法,不一定要通过安卓去实现它,比如我们可以通过网页版,或者微信版那样的链接区实现,这样可以让顾客方便使用,不用下载。
杨子健:我觉得这个不错,因为我们队对安卓一窍不通,毕竟我们都还没有学过,要去做出一个项目来有点困难,所以我认为做网页版或者做微信版的比较好。
谭宇森:同意,我们可以从我们熟悉的网页版去做,我们一开始去选择安卓以为可以很快去做,但是最后才发现什么都做不出来,前期的想法都无法实现,所以我们还是用我们熟悉的系统去实现我们的项目。
刘森松:我们在前期浪费了很多的时间去实现我们的想法,到最后还是没有做出预期的效果,所以我也同意队长的意见,我们通过网页版去实现我们的想法。
 
最后我们的意见统一觉得做网页版实现我们的项目,虽然可能没有安卓那么美观,那么好,但是总比什么都不会做好,我们做网页版还可以用我们所学的知识点去实现我们的一些想法,最后做出来了我们也会有点小自豪。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把前期的一些想法通过网页版实现出来。
 

 

团队贡献分:

郭志豪:28%

杨子健:22%

谭宇森:23%

刘森松:27

 
posted @ 2016-05-25 09:19  36郭志豪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