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最深的三位老师

对我影响最大的老师应该是我小学的李老师。我以前是一个很皮的学生,而且上课经常不认真听讲,感觉对什么事情都不在意。然后我父母看我成绩一直在下滑,就把我送到补习老师那去了,也就是李老师那。
我就有一段时间是住在老师家里的,刚开始一直在跟父母抱怨。后来就习惯了吧。然后在老师家的时候,因为无聊,加上老师的引导,我爱上了数学。那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自己静静地一个人做数学题,特别喜欢题目解出来时候的成就感。
这一直延续到了后来。就算是高三,其他同学很讨厌数学,我还是享受着做题的过程。
还有就是初中时候的物理老师,因为他以为我随地乱扔垃圾,我和他解释,并且有同学帮我作证。然而他还是处罚了我,并且还交了家长,还说我狡辩。我就一直记住他了。
最后一个是我高中分班前的英语老师,就是我那时候英语特别不好,然而他没有不管我,他让我改英语听写默写,而且英语课上也特别照顾我。特别感动他作为一名老师没有歧视差生。虽然后来英语还是差就是了。

posted @ 2018-11-17 22:26  爱吃鸡翅的鸡腿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