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springboot整合mybatis提示错误Error:java: 程序包org.apache.ibatis.annotations不存在、找不到符号:类 Mapper

已经导入了myabtis-spring整合的启动器,Build项目直接报错。

 

 我尝试降低myabtis启动器版本,重新build,问题依旧,尝试在启动类添加扫描包的代码,发现只要有调用org.springframework.web.bind.annotation 的地方都会报错

在技术群里请教了一位老哥,他说他觉得是maven的问题,我maven用的是最新版本3.6.3,于是我改用idea集成的maven,重新install,运行项目,程序终于跑起来了。

老哥说太新版本的Maven有时候会和idea不兼容。

感谢老哥!

 

posted @ 2020-05-31 19:26  秋刀鱼de滋味  阅读(204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