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一、你认为大学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怎么样?

我认为的大学生活是丰富而又多彩的。中学时别人都说大学是天堂,的确对于那些进入大学就放松自我的人的确算是天堂,浑浑噩噩的混过了4年,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学到,但是他们今后的人生将是地狱,因为他们没有知识,无法立足于这个信息社会,到最后会后悔不已。但对于一些积极向上的同学,大学是实现梦想的最初的平台,他们的大学生活应是在学习与适当的娱乐中度过,毕竟大学是青春最美好的四年,也是青春最重要的四年,把握这四年,人生将大放异彩。

我认为同学关系应是互帮互助,建立深厚的友谊,虽然有的时候可能会有小摩擦,但只要换位思考,一切都会海阔天空。好好珍惜这四年,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同学情。

我认为师生关系应是建立在朋友的基础上,老师作为同学的朋友,无私的将自己的学识传授,学生作为老师的朋友,也要认真吸收老师的知识和经验。同时,学生也应向老师寻求帮忙,解决学术上的疑惑,老师也可以向学生学习一些并没有掌握的技能,毕竟孔子有云:“敏而好学,不耻下问。”

二、你对软件工程的了解怎么样?

并没有多少了解,只是觉得没日没夜的打代码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情。但软件工程是这个信息社会的基础,软件的发展必将推动社会的发展。

三、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什么类似编程的比赛?

中学并没有学过计算机语言,沉浸在语数外物化的世界。

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

四、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看过一些C语言的书籍,但了解的并不是很深,只知道这是现在市场份额占得最多,历史最古老的语言。我认为它是一门学问,需要去钻研,还有很多神秘的方向可以去探索。

主要是软件编写、图像的模拟等等。

五、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希望学到一些关于平台的开发设计,以及一些APP的编写方法(最好是VR端)。

六、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有一个已经在我脑海中存在了很长时间的梦想,创造一个VR帝国,成为世界巨头,虽然听着有些不切实际,但我会一步一步朝着我的梦想努力前进。

我会在集美大学学习软件四年以开发VR眼镜的平台,我同时还会辅修一些机科方面的内容以设计VR眼镜的硬件。四年之后我会选择考研,理想地为美国,因为那里有世界上最先进的VR技术以及VR实验室,我将在美国的大学学习知识并将它带回祖国。

在毕业后我会在某家IT单位工作两年,积累我的人脉关系,然后进行自主创业,自主研究。

我希望能入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绵薄的力量。

posted on 2017-09-15 22:46  第一龟  阅读(123)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