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Q我来了

  明天我将与王叔顶合作,共同前往美(niao bu)丽(la shi)的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由于大丁交通工具的不便,以及飞机太重,届时他将不会携带飞机,但是我会带着我的小飞机与大丁共同从全新视角重新审视这美(……)丽(chuo)的校园,拍摄内容将会于两天后独家发表于加尔扬博客,敬请期待!

  那是2019年的夏天,我与这座陌生的校园相遇,我被这里杂乱的建筑分布弄得晕头转向,我心想,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从空中看看这里的楼到底怎么建的,没想到,时隔多年,终于有了机会。

  由于衡实校园的庞大性,以及起飞点的特殊性,我与大丁将于明天进行详细的实地勘探,并合理合法地规划航线,如果有机会(取决于地形、植被),你们将有机会从机房的窗外见到我的“化身”。

  同时也希望有机会与你们隔“栏”相望,我也会在博客发布实时消息,欢迎关注。

  (我明天大概11点会到达衡水,下午四点离开)

  (啊!我的JJQ啊)

posted @ 2023-08-18 20:24  Garjan  阅读(182)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