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韵律 闽南奇遇 【第一期】序言

 

 海岛韵律 闽南奇遇

——2023年6月游记

序言

  首先对一直以来支持、关注加尔扬博客的朋友们致以感谢和歉意。2023年6月14日半夜,我拖着沉重的身躯从邯郸机场到达层走出,我伫立在电梯口,打开手机,看到了这条评论:

#26楼 2023-06-14 14:09 Trmp是不是该更新了”

回程时的窗外风景   加尔扬 摄

我第一时间回复了“明天开更”,就一直拖到了现在。但是我们坚信,加尔扬博客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绝对不仅仅是依靠更新速度,更是靠我们对博客内容质量的坚守,每一个新奇有趣的创意,背后一定是我们认真的创作、更加有深度的思考。

  如今,加尔扬博客的“重启”,我们有信心,有实力让这个坚守初心而又不断自我更新的博客频道、交流平台再次顺利运转,不断为观众带来新奇,紧跟时代,富有意义的文章。即将开始更新的《海岛韵律 闽南奇遇》就是新的开始,2023年暑期更新的“第一枪”。

  旅行的意义,对每个人来说都有所差异,于我而言,我想,这个世界有70亿+人,我们没有机会见到剩余的(70+亿-1)人,也不能踏遍地球的每一寸土地。那么,最好的方式莫过于多出去走走,看一眼那些未曾见过的风景,见一面那些未曾会面的人。其实,旅行的遇见更应当珍惜,或许一次告别就是永别,同样的风景不会再见,这也是我习惯性的拍照,录像的原因之一,或许在几十年之后再次看到这些图片,再重读这一系列的游记,会有更加奇妙的感想。

 

厦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停放的邮轮   加尔扬 摄

永定客家土楼振成楼内部全景   加尔扬 摄

↑注:原片过大,展示为截图

 

厦门第八市场外侧 鹭江道旁 加尔扬 摄

塔头中路 加尔扬 摄

  此时此刻呈现在你们面前的这篇文章,是我当天一点一点写出来的,其实在7月4日的时候我已经手写了一遍,但是放假的时候手稿丢失了,这给我的博客创作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但是我相信,这也给了我更多的时间和机会打磨这篇文章,把更加严谨的字句,更加真切的感受呈现给大家。

  正文可能会很长,但是我现在也不知道会有多长,视频的剪辑停留在了我还在福建时在民宿剪得一小段,刚刚做完了素材的分类,还没有筛选,成片尽量在这周制作出来,游记基本上4、5天也会更新完,其他时间我还想尝试一下自媒体,所有的实践共同组成我在传媒方面的初次涉猎。

  预祝OIers暑期集训快乐,祝愿所有的计算机行业工作者事业顺利!

作者: 

 

 

2023年7月

 

加尔扬博客 

posted @ 2023-07-17 20:14  Garjan  阅读(6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