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 之 ecplice 闪退之后启动不起来的方法

使用ecplice进行软件开发的时候,会遇到软件突然发生闪退的现象,之后再打开ecplice的时候会发现打不ecplice软件。此时的解决方法是在ecplice的文件夹中找org.eclipse.core.resources这个文件夹。

该文件夹的位置在"worksplace"文件夹下的".metadata"文件夹下的“.plugins”中,如下图:

上图则为我个人电脑中文件夹的位置。

找到目标文件夹之后,将其改名为org.eclipse.core.resources_old(个人觉得这个名字可以随便的起。在下一次开机启动的时候,假如软件没有找到该文件夹的话则会重新生成一个名为org.eclipse.core.resources的文件夹。)

将上图中的文件夹的名称改名与原有的名称不同即可

posted @ 2018-04-02 23:26  xingchen95  阅读(6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