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软件人才2011暑期夏令营

背景:

    IT产业作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在国家扶持下正快速发展,对技能性人才需求巨大,但现有高校毕业生缺乏对相关行业与专业的深度认知,在日常学习中疏忽了参与商业项目实战获取经验的形容词,导致在毕业求职时处于尴尬境地,同时也造成了行业内人才的大量短缺,该问题目前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为了解决目前IT产业人才缺乏和大学生被动就业的现状,在相关政府部门组织,由国家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四川)基地与隶属商务部的成都服务外包行业协会联手共同开办《天府软件人才2011暑期夏令营》活动,让大学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弥补学生的商业项目开发经验,提升学生的岗位技能和工程师素养,摆脱被动就业的尴尬!

 

本次暑期夏令营全程由国内外知名IT企业总监、厂商技术专家等带队训练,运用目前国际领先的工程化教学培养方式,提升学生项目经验,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让他们提前适应IT企业工作氛围,具备实际项目工作经验;另外,本次参与夏令营的大学生可获得国信安提供的终身职业服务。

 

夏令营特色:

一、 IT业界名人带队学习前沿技术

天府软件人才2011暑期夏令营”由国内外知名IT企业项目总监、厂商技术专家、IT业界名人亲自带队训练,他们将运用目前国际领先的工程化教学培养方式,带领大学生体验最前沿技术,实战演练真实行业内商业项目。

 

二、参观软件园顶尖名企IT名人面对面交流

1参观天府软件园顶尖IT企业亲临工作环境,体验不同的企业文化。

2、与业界名人面对面交流,分享他们的成功之路。

3、与企业员工互动,了解国内外IT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

 

三、体验全真实的商业开发环境及项目

夏令营采用全真实的商业开发环境及项目和高标准的IT企业化管理制度,让学生参加到3G手机移动(Android)、Java.Net的商业项目、软件产品开发中,全面、系统的学习和了解软件开发的全过程,加倍增强学生项目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

 

四、高标准IT企业管理,体验真实职场生活

参与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全部采用高标准的IT企业化管理制度,包括职业素质、岗位职责、岗位考评等企业管理制度都将纳入其中,让学生提前感知、适应IT企业工作氛围。

 

五、享受终身职业服务

国信安基地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和众多的就业合作伙伴企业,与1000多家IT企业搭建了人才服务通道,本次参与夏令营的大学生可获得国信安提供的终身职业服务。

 

六、拓展IT人脉圈

参与夏令营可以认识来自各领域的人士,结识行业内朋友,打造自己的IT人脉圈,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积累人脉基础。

 

七、趣味拓展

趣味拓展将结合软件产业社会活动、主题研讨、日常职业素养训练等于一体,让学生通过学习、使用、探索、体验、享用、练习等来达到夏令营训练目的;培养学生的创新、自我洞察力、团队协作等能力。

 

夏令营形式:项目实战、体验、拓展、互动、参观

 

训练项目经理:

 

Sundy   十二年软件项目开发设计经验,8年的技术管理经验,带领超过70人的本土团队及超过40人的国际化团队(俄罗斯,印度,波兰,韩国,中国),8年移动开发经验(Palm,BREW,Symbian,J2ME,WM,Android)。超过5年的企业培训经历,给中国移动,中国邮政,阿尔卡特,泰立嘉等20多家企业做过培训。现就职于某北欧公司,任Android架构师,目前在韩国三星手机事业部北美组从事团队管理工作。

 

天轰穿 网络名人,拥有8年项目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为多家IT公司,为电信、能源、游戏、医药等多种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提供管理软件研发、网站系统开发服务。个人主编的天轰穿VS2005入门.net2.0系列视频教程在网络上累计点击量达700余万次,在国内最大的.NET专业博客网站博客园的个人博客排名第6名。

 

参训技术方向:AndroidJava.Net

 

时间: 20117月开营

QQ:800054838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B3


posted on 2011-07-06 15:21  国信安  阅读(1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