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Friedman解读iPhone被高估五大因素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每当提到iPhone,大家都会认为苹果公司的CEO史蒂夫乔布斯是个销售天才,他的公司能够让消费者去购买那些他们根本不需要的科技产品,但是他们会觉的不能没有这些东西。而Jon Friedman在使用iPhone一年后也给出了自己对于iPhone的看法。他主要提出了5条iPhone被高估的原因。

    1.电话功能不佳

    其实iPhone有很多用处,但是说到底iPhone只是一部手机。iPhone完全没有iPod的那种感觉,在电话功能方面实在是太差了。在购买iPhone之前,朋友们劝说我去等待Verizon版的iPhone时,我告诉他们:“AT&T也不差啊。”其实这也就是AT&T也不太好的意思。通讯中断的情况时有发生。

    2.孤傲的表现

    iPhone的使用者总有些飘飘然的感觉,而且非常墙头草。iPhone的使用者往往没有什么远大志向,他们只要感觉到很酷就够了。

    再来看看黑莓的用户,他们可以把他们的鼻子贴到玻璃窗前──因为这样他们可以和iPhone离的足够近。(表示他们不会去购买一款iPhone)现在我也是这样的人之一了。

    3.糟糕的电池

    看起来好像只要我用我的iPhone听完一张专辑或者其他长一点的音乐就会没电了。但是不管怎么样,我真的觉得iPhone的电池太糟糕了。

    4.太贵了

    价格是相对的,有些精明的用户总能找到一些折扣,但是像我一样的不精明的用户总是很相信那些看似真诚的销售人员,我还会增加一些不需要的服务费用。我为我的iPhone付了400美金以上了,但是他们连一件T恤或者面包都没有仍给过我。

    就像一个博客上写得:“想要买iPhone的人必须先出卖他们的灵魂。”

    5.附带的罪恶感

    好像iPhoneAndroid手机更潮的看法一直存在。引用喜剧演员GrouchoMarx的台词:“我不想加入任何一个俱乐部,因为人们只因为我是会员才喜欢我的俱乐部。”这也是很多讨厌iPhone之人的心声。

    苹果就像纽约洋基队,人们不是爱它就是恨它,没有所谓的中间地带。的确是这样,总有些人对苹果有所怨恨,包括它的自大和对于市场的约束等等。

    这就是Jon Friedman对于iPhone的看法,当然他还是认为如果你不介意这些因素,你完全可以不用再把鼻子贴在橱窗外面,赶紧买一台iPhone把玩吧。

posted on 2011-03-31 13:56  国信安  阅读(2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