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Pro CC 2019及类似软件注册

  1. 本文针对所有2019及之前版本的Adobe系列软件使用提供参考方案。​
  2. 本文只提供学习交流,建议大家购买使用Adobe正版产品。

一、软件安装

Adobe系列CS6及以前只有离线安装,CC版本开始提供在线安装。
CS6系列离线安装:官网下载 https://helpx.adobe.com/cn/download-install.html
CC 2019系列离线安装:百度下载
CC 2019系列在线安装:官网下载Cloud注册并下载试用。https://creative.adobe.com/zh-cn/products/download/creative-cloud

  1. 所有安装均为原始版本(绿色版一般不靠谱,破解版也是安装原版再激活),所以不建议下载渠道不明的软件,尽可能官网下。
  2. 本地替换进行激活的话,注册并登录账号不会影响。序列号进行激活的话,尽量不要登录账号。(后者比较少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破解激活

1、CS6及CC2017之前

绿色的方法是替换安装目录下的amtlib.dll文件。
该文件针对某一个特定的版本(比如所有CS6),全部通用。
原理是通过反汇编做静态分析,把“检查激活并弹窗”的代码给删了。(所以存在数字签名无效,正版功能没有等等,不过一般也用不到这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来国外某极客开发了AMTEmu软件(0.92版)用于自动替换。
选择软件名称(追求最新的也可以改一下版本),点install安装并选择目录。
注册成功会显示“WORKING DON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CC2018及以前的

同上使用AMTEmu软件,修改三个框框里面的值为下面表格的值然后点install。

Adobe Acrobat DC 2018 V7{}AcrobatCont-18-Win-GM 18.9.200
Adobe Photoshop CC 2018 V7{}Photoshop-19-Win-GM 19.0.0
Adobe Illustrator CC 2018 V7{}Illustrator-22-Win-GM 22.0.0
Adobe XD CC 2018 V7{}XD-1-Win-GM 1.0.0
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8 V7{}AfterEffects-15-Win-GM 15.0.0
Adobe Animate CC 2018 V7{}Animate-18-Win-GM 18.0.0
Adobe Audition CC 2018 V7{}Audition-11-Win-GM 11.0.0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C 2018 V7{}CharacterAnimator-1-Win-GM 1.1.0
Adobe Dreamweaver CC 2018 V7{}Dreamweaver-18-Win-GM 18.0.0
Adobe InDesign CC 2018 V7{}InDesign-13-Win-GM 13.0.0
3、CC2019版本
  1. 彻底移除了离线激活,也就是说登录账号有可能导致激活失效。
  2. 由于Adobe CC 2019 把amtlib.dll激活模版放进了主程序,所以要通过替换主程序来实现屏蔽弹窗。

主程序不同版本不一样,可以谷歌搜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Acrobat Pro DC 2019

目前无解,请不要更新,谢谢!

posted @ 2019-05-19 13:06  gwj1139177410  阅读(3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