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15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自我评估
学号 20189622

各位大牛好,这里是林科大涉外学院18级软工3班关维花,来自湖南邵阳的一枚谈不上不宅也谈不上宅的老姐妹哈哈,其实以前逛csdn和博客园的时候也有过写博客的想法,现如今也刚刚好,就像从民政到这里,也许一切都看似刚刚好,还是希望各位大牛们能多多指教。

关于兴趣爱好方面:本人喜欢听歌、玩游戏、偶尔追剧(ps:包括动漫)、当然前面这些是在劳逸结合的前提下,也会看看书、码代码、看专业视频搞学习、有时逛逛csdn和博客园看看大牛们的学习之道,闲暇之余也喜欢和三五好友相聚聊聊近况。

在民政三年,也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标兵、软件院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如今我想通过所谓的这些来激励自己在此更好的学习。以前我的一个专 业老师说过这么一句话:“无论你学习的早或晚,只要你想在这条路上继续且用实际行动证明,必然会学有所成。”这句话送给你们也送给我自己,只要我们依旧热爱这个行业,坚持你所坚持的,向往你所向往的,我们终将到达梦想的彼岸。

      技能树:
           前端:html5、css、js、vue.js、bootstrap
           后端:java、ssm、springboot
         移动端:Android
         数据库:MySQL、sqlserver

      个人目标:
              1.拿下英语六级、初中或高中教资
              2.拿下软考中级
              3.学好专业及理论,做到思想和逻辑上个高度,能够进入一家好公司实现个人价值
              4.考研
    
     最后,还是重复一句加油学习,所谓术业有专攻,希望往前端发展,跟着老师先把理论知识补上来,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吧,everybody!
posted on 2020-09-06 16:32  小关同学w  阅读(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