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月
明白不明白

导航

统计
 

2011年4月15日

摘要:这个博客的密码已经丢了好久了,一直想不起来是什么,结果今天收拾屋子,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一个破破的笔记本,居然上面有我博客的密码~~~~~~我终于又能上来了~~~感慨一下~~~~还有,冰哥,坤姐,老马同志,我又回来啦,哈哈~~~~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04-15 22:20 孤星月 阅读 (105) 评论 (1) 编辑
 

2009年2月13日

摘要:今日无事,闲着无聊,决定更新2009年第一波~~~~~大家09年好~~~~~~zhu,你们快乐!!!!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2-13 07:20 孤星月 阅读 (117) 评论 (1) 编辑
 

2008年8月12日

摘要:8月1号,无缘无故的左腿小腿肚子肿了~~~~小腿肚子内侧红肿红肿的,疼得快走不动了 ,还伴有发烧的症状,我们单位法医说这叫急性蜂窝组织炎,让我快到医院输液去,要输青霉素,晕~~~很听话的到了医院,结果一问才知道,因为青霉素价钱太便宜(一支才0.47元,一天要输12支)而且副作用比较大(听说可能会死人的)所以小门诊和中小规模的医院都不给输!!!闷~~~只好到市医院输液,结果市医院还弄什么不住院不给输...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8-12 19:58 孤星月 阅读 (146) 评论 (2) 编辑
 

2008年6月10日

摘要:男人征服世界,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6-10 15:09 孤星月 阅读 (78) 评论 (1) 编辑
 

2008年5月17日

摘要:昨天得到“康庄大道”的消息,我们伟大敬爱善良贤惠(此后省略赞美用词N的N次方个)的飘红终于升职了!!! 大家鼓掌~~~~~~~~~~~~~~~~~~~~~~ 由于我们(此后省略赞美用词N的N次方个,而且与第一行所用的词语不重复的)的飘红由于大起大落的太快,有点无所适从,所以近一个月,大家一定要用饱满的热情鼓励我们的飘红,祝她能干好!!! 飘红,俺对你不错吧 !!!! 当然...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5-17 09:47 孤星月 阅读 (89) 评论 (1) 编辑
 

2008年4月10日

摘要:单位布置得工作!!!5天内安装137台pc~~~~~还要安装指定的软件~~~~晕阿~~~~~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4-10 17:20 孤星月 阅读 (145) 评论 (3) 编辑
 
摘要:原来我不帅小推一下~~~最近刚看完!!!!一般无聊中~~~~~~~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4-10 17:18 孤星月 阅读 (68) 评论 (1) 编辑
 

2008年3月25日

摘要:这两天,看了一部偶像剧!!!由小美、hebe演得(斗牛,要不要)!!挺搞笑!!哈哈~~~~最让我佩服得女角色,不是由hebe演得女一号伊胜雪,而是那个女二号贺千那,呵呵,狡诘的目光,充满智慧的笑容!!呵呵!!最让我佩服得男角色,也不是由小美演得男一号沈若赫,而是男二号金子聪!!!希望大家能喜欢,哈哈~~~不说了,笑死我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5 23:42 孤星月 阅读 (103) 评论 (1) 编辑
 
摘要:我是一部机器~~需要动力拥有动力,我才能支撑起那个愿意成为动力的人的梦想~而谁愿意做那个动力~~~呵呵~~~白痴理论!!!!!终于出山了~~~~不过,我就是白痴!!!哈哈~~~~~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5 23:35 孤星月 阅读 (79) 评论 (0) 编辑
 
摘要:记忆是痛苦的~~忘记是快乐的~~时间是神奇的~~当记忆和忘记经过时间的洗礼,事实的认证,自己的心会让自己明白~~~记忆的痛苦变成了记忆的幸福快乐~~~忘记的快乐变成了忘记的后悔悲伤~~~如果你真的打算让自己演出这场戏,请你选择自己的结局!结局确定了,就不要后悔了!!用你以前的话,“后悔有什么用!!!”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5 23:26 孤星月 阅读 (116) 评论 (0) 编辑
 
摘要:人最大的本事就是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能忘记!但是人最宝贵的却是记忆!人的记忆是个很奇怪的东西,最想记得的东西往往会消失不见,最想忘记的东西却时常存在你的身边!也许你会说,我真的忘了!我的回答是:是么?真的忘了?其实,是不是忘了,你自己明白,根本不需要解释!当有一天,你所谓忘记的一切回归,你的世界将在瞬间被摧毁!笨~~笨~~~笨~~~~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5 23:21 孤星月 阅读 (71) 评论 (0) 编辑
 
摘要:人说,退一步海阔天空!我想,有些人曲解了这句话的意义~~放弃,不是一味的放弃,不是任何事情都要放弃!人生在世,没有永远的放弃,也没有永远的得到,人总要在放弃和得到之间做出选择!得到的越多,未来的路上阻碍越多。放弃的越多,未来的路上痛苦越多。阻碍是可以翻越的,是可以铲平的,是可以锻炼自身的。痛苦是让自己悲伤的,是只能一个人承受的,只能一个人去面对的。一味的得到,最终面临的可能是从天而落的感觉。一味的...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5 23:16 孤星月 阅读 (60) 评论 (0) 编辑
 
摘要:一直你都不懂~~我能够给予我身边的人的东西,其实只是选择,你们在任何时候都有选择的权利,我也会尊重你们的选择!这才是我对你们的付出~~而有个人,只去在意那些虚无缥缈的感情,那些为她而花出的金钱,那些廉价的物品~~~可笑,可悲,可叹~~~我跟一般人不同,不要拿那些垃圾的东西,去降低我对你所做一切的心意!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5 23:07 孤星月 阅读 (56) 评论 (0) 编辑
 
摘要:我一直在原地踏步,希望有一天你会跟上我的脚步~~~我的人生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和我齐头并进的人~~~不是需要我牵着的小妹妹~~~唉!!!!未来的路,到底该怎么走?是死水,还是流向大海的河流!!!随自己选择吧!!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5 22:46 孤星月 阅读 (59) 评论 (0) 编辑
 
摘要:什么是自私呢?????我应该算自私的人吧!!!呵呵!!!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25 22:43 孤星月 阅读 (53) 评论 (0) 编辑
 

2008年3月19日

摘要:今天醉了~~~到底为什么而醉~~~~昨天惹她生气了,她没有回复短信~~~我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醉了~~~也许该什么事都不去想~~~但我很担心~~~我到底该怎么办~~~想着明天去找她~~~事先声明,她是我一个很尊重的人,不是我要追的人,也不是我女朋友!!!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19 22:07 孤星月 阅读 (90) 评论 (1) 编辑
 
摘要:我可能得罪了一个女生!!!她好像在生我的气!!!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错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19 22:04 孤星月 阅读 (57) 评论 (0) 编辑
 
摘要:一首不知道多久前的歌曲,听了很有感觉,送给你想知道我要说什么,去看刘德华-归宿原版mtv~~呵呵~~~最后一次~~~以后的路,你自己去选择吧!!!也许你不懂~~~~~~~~~~~~~~~~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19 22:02 孤星月 阅读 (96) 评论 (0) 编辑
 

2008年3月18日

摘要:今天估计是我的灾星降世~~~~早晨5点,还没睡够,肚子一阵阵痛,百般不愿的爬起来冲向楼上的厕所!!!痛苦6点15分,上完厕所后,由于半路吹了点凉风,精神好了起来怎么也睡不着!!!闷6点35分,好不容易有了点困意,我妈上班来我屋推车子,又一阵凉风,困意随风而散~~~~更闷7点,爬起来洗漱干净了,发现没有人管早饭,只好拿两个鸡蛋出去摊煎饼果子~~7点30分,乘坐上汽车向单位进发,今天人那么多,没有坐~...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18 12:52 孤星月 阅读 (79) 评论 (1) 编辑
 

2008年3月17日

摘要:我混回来了,虽然仍是比较闷~~~但是能够出来混了!!!各位大哥大姐有空给我打电话阿!!!赫赫~~~~决定下个月中旬去石家庄,7月左右奔天津,然后有去北京的打算,可能要到天凉快一点了吧!!!哈哈飘红,洗干净脖子盼着我去宰你吧!!!哇哈哈哈~~~~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8-03-17 10:37 孤星月 阅读 (84) 评论 (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