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博客,送好书

“评博客,送好书!”限量版赠送!

《大数据存储MongoDB实战指南》上市了!这本书刚刚上市,即荣登各大排行榜榜单,并得到了不少读者和老师的好评。本书豆瓣页面:http://book.douban.com/subject/26333934。

一路走来,要真诚感谢各位热心读者!为了回馈广大读者,特别是对大数据存储、MongoDB方面有兴趣的朋友,特意举办“评博客,送好书!”活动。活动规则如下:
(1)在2015年4月28日24时之前,对博客中的内容发表评论,视为有效。请在本博客页面跟帖,也可以直接在豆瓣或京东点评,将链接地址发在评论页面下面。
(2)2015年5月1日,我们从中选取10个高质量的评论,公布获奖名单。高质量的评论是指:实战心得的分享,给其他朋友在学习和项目中的指导,一针见血的剖析,相关理论知识的推荐等。
(3)我们会联系获奖者,然后赠送《大数据存储MongoDB实战指南》一书。
(4)MongoDB大数据学院QQ群:202878693。本群定期发红包,送精美图书或礼品,还有作者网络课程讲座!欢迎加入!

 

 

posted @ 2015-03-17 23:15  郭远威  阅读(473)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