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学习心得

2020年一月——二月寒假学习心得——郭欣尧

 

一· 写出自己寒假整个8周具体技术学习收获,所花时间及完成代码量。如在某些技术上所学习的哪些知识点,统计所花费的总小时,代码总行数。是否和预期的寒假学习目标相符,达到80小时,2000行代码量等,并对自身制定计划和执行能力做一个自我评价,如学习计划是否合理,行动执行力如何?

1. 完成Python学习,花费70小时,1500行代码

2. 完成对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初步学习(学的不多,多少懂点)

3. 在b站上学习线性代数(看视频学习)

 和计划还是有一定出入的,造成这些出入自然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但是我确实要对这些原因素做总结,Python后期的学习确实对我造成一定的难度,导致后面的学习特别的浮躁

百度,读博客也很难理解的问题。

二,整个寒假8周读书收获,学英语进展,看影视剧等,如读过哪些书,英语学习多少词汇或者文章,看过哪些影视剧。

英语学习大多在背单词,用APP百词斩每天打卡学习,影视剧在家里陪家人看了两部电视剧《新世界》《决胜法庭》,电影的话大概看了五六部,文章的话阅读的很少看了两部大冰的作品

 三、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或者学习建议或者学习资源分享

学习遇到的问题:我感觉就是后面Python的难度好像对我有那么点高

但是我还是慢慢的学的懂,耐心这方面我确实差。

学习资源b站应有尽有

四、有什么其他的心得或者分享,如社会实践,生活上都可以,如这次的疫情宅家给自己和自身家庭哪些变化和哪些思考。

这次假期是真的长,而且一直在家陪着家里人,就是出去买东西去也是和家人一起出去了

疫情的原因在家真的蹲的时间,家里面的人都觉着挺无聊的,偶尔四个人疫情打个麻将还是很开心的。

五、3到4月份大致学习实践计划,如学习什么技术,参加什么比赛,做什么作品,采取什么技术等。

网课好好学习,把Python补完,然后学习老师布置的内容

posted on 2020-03-01 16:44  弱兽  阅读(2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