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服务介绍及Asp.net Core实战项目系列

0、目录


 

整体架构目录:ASP.NET Core分布式项目实战-目录

二、目录


 

0、微服务介绍

1、RESTful API 规范介绍

2、asp.net core介绍及swagger使用

3、asp.net core添加全局异常处理及log4net、NLog应用

4、asp.net core webapi项目配置全局路由

5、EF Core介绍及使用

6、CAP分布式事务介绍及使用

7、熔断器

8、补充中...

 

asp.net Core 交流群:787464275 欢迎加群交流
如果您认为这篇文章还不错或者有所收获,您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推荐】按钮精神支持,因为这种支持是我继续写作,分享的最大动力!

作者:LouieGuo
声明:原创博客请在转载时保留原文链接或者在文章开头加上本人博客地址,如发现错误,欢迎批评指正。凡是转载于本人的文章,不能设置打赏功能,如有特殊需求请与本人联系!

微信公众号:欢迎关注                                                 QQ技术交流群: 欢迎加群

                

posted @ 2018-08-31 20:00  LouieGuo  阅读(32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作者:LouieGuo 声明:原创博客请在转载时保留原文链接或者在文章开头加上本人博客地址,如发现错误,欢迎批评指正。凡是转载于本人的文章,不能设置打赏功能,如有特殊需求请与本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