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GIT地址:https://github.com/GJW459

GIT用户名:GJW459

学号后五位:069539

博客地址:https://www.cnblogs.com/guojingwei/

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2795

 

 一,配置环境时没有问题,因为之前就已经配置过vs2017了

二,克隆项目

 

 创建一个项目GJW459

 

 开始项目:1先在VS中创建项目

 开始项目:

Abc函数是进行四则运算,XX和check函数是随机产生运算符,但是由于不会用栈解决问题,所以加减乘除的先后顺序得不到解决。

结果:

PS:但是我这个程序有问题,无法解决加减乘除的先后顺序,数据结构学得不好,无法使用栈解决这类问题。

单元测试

断点调试不太会,运用不熟练,不知道怎么操作,断点设置了,不知道怎么debug,和eclipse使用的感觉不一样;

 

 

效能分析:

 

 

通过使用效能分析,我并不知道如何分析一个程序,对于VS的使用还有很多的盲区。

下面是提交代码:

 

 最后小结:

1.这次作业背景不能完全满足,因为数据结构学得差,不能利用栈解决问题,这个背景里的算术的加减乘除的优先顺序不能解决。

2.这次作业也学到了很多关于git和github的知识,还是很满足的。

3.关于VS的使用也更加的娴熟,学会了一点单元测试和分析。

4.但是这次作业做了很久,从一开始对git和github的了解,到写程序。

5,证明我的编程能力还不行,接受新知识的能力也不行。

6,所以要更加努力,认真对待每一次作业。

posted @ 2019-03-25 16:29  平凡的路。  阅读(17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