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表现为通过网络共享那些设置完之后,还是无法访问其它电脑共享的文件夹或者打印机,提示无法访问。即使你通过网络也能发现到对方,但就是连不上。

  解决办法: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Workstation\Parameters”

  3、找到“AllowInsecureGuestAuth”,如果没有,就新建一个DWORD(32)项重命名为“AllowInsecureGuestAuth”,设为“1”,确定。

  4、重启电脑后重新测试,已能成功访问,并添加打印机成功。

posted on 2022-06-21 15:14  itprobie-菜鸟程序员  阅读(22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