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NET
.NET的兄弟们,来吧,GO GO GO

  一直以来总想养成写日志的习惯,就像老赵一样,养成每天写一篇的习惯,可是一直没做到。年前就想年后要开始写,昨天是上班第一天,结果就没有写。今天想来想去,还是要把昨天的给补上。

  借口不需要太多,有时一个小小的理由就能成为你推托的理由。所以我要养成这样的习惯。话说,成功的人士都有写日志的习惯,那就让咱也先向成功人士迈上一小步吧。

  昨天是2010年新上班的第一天,来了公司直接就是抽奖,运气很好,上天也很眷顾,咱得了个阳光普照奖:50大洋。本来我是冲着那特等奖IPhone去的,无奈,上天实在太爱咱了,某得办法,也好坏赏咱些大洋花花。然后给大家透露个小道消息,咱公司是上班第一天,能按时上班的,除了阳光普照奖之外,就是四等奖200块大洋,三等奖500块大洋,二等奖微星U123H,一等奖iPhone 3GS 8G。人嘛,要有一颗知足乐观心态,虽然没抽个其他什么的,不过50块,也是咱一个月的早饭钱了,自我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由于七天假期悄然而过,在家里,没看句代码和程序方面的。这程序吧,几天不看,可能就生疏了。小忏悔一下。所以昨天新到公司第一天还是比较认真的看了看年前的项目。争取早些把自己投入到工作状态中去。下午也查了些关于架构方面的资料,一直想画个三层架构图什么的,但是苦于不是开发专业出身,感觉比较茫然。痛苦+痛苦。不过这一步早晚还是要走的,今年已经26了,再不走,就要老了。呵呵。自嘲下。晚上本来是在公司吃过了,碰巧三个同事也去市区溜达,一想平时也挺没和大家交流的,就也顺着提前去跟组织观光了一番夜色南京,总体来说感觉还不错,可能是年味犹在的原因。后来去傣妹吃了火锅,大家也闲聊一会,也算是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吧,主要是在制度上的吧,感觉不是自己想象中的一样,不过事在已为,凡事不可强求太多,做到了,自然就来了。何况我这个刚进公司的又不善于人际关系的小菜还没飞起来,

  下来我又该忏悔了,回到家,泡泡脚已经23点了,打开电脑,像以前一样,直接去打牌去了,就怎么没想到写篇日志呢,哎,罪过罪过。善个哉吧。感觉自己这人做事杂就那么没有约束和原则呢。这个缺点可是非常不好,以后得强迫自己改变下。

  写到这,也不知道这篇到底是个人日志,还是什么来着了。总之就是瞎写吧,把心里的话,写出来,也算是完成昨天的遗漏吧。有些应付的感觉。对于目前的我来说,能应付也很好,至少有这个心了。鼓励自己以后要养成这个习惯,以后再回来看这些刚开始写的东东的时候,会发现自己当时是多么的幼稚和天真吧。

  在此自勉一下,努力,要努力,不然你就完蛋了。

posted on 2010-02-21 15:28  一过  阅读(2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