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项目上传到CODING

1、在Coding上添加项目

  1)、新建项目

  

  README:一般项目中都会添加一个README文件对项目进行概述,以便一目了然地知道这个项目是做什么用的,如何使用等信息。README文件采用markdown语法书写。
  开源许可证:定义该项目的传播方式,比如他人是否可以商业化使用该项目,他人是否可以随意传播、发布、更改该项目。
  .gitignore文件:该文件可以定义哪些文件不添加到仓库中,比如项目产生的临时文件。

  

2、将项目克隆到本地

  1)、拷贝地址

  找到新建远程仓库的地址并拷贝下来。

  2)、克隆

  打开 cmd(Win)或者终端(Mac),输入如下命令。
  

$ cd /WorkSpace // 找个放空项目的地方
$ git clone https://coding.net/yourusername/projectname.git //克隆

3、换壳

  换壳顾名思义,把自己原来项目的内容放到克隆下来的空项目这个新壳中。

  具体而言,把原来项目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移动到克隆下来的项目的目录下(例子中即WorkSpace下的文件夹 projectname中)。

4、将项目文件纳入 git 版本管理并提交到远程仓库

  执行下列命令:

  

$ cd projectname   //转到项目文件夹下
$ git add .       // 追踪新文件,并放到暂存区
$ git commit -m "first commit" //将文件纳入本地仓库
$ git push  // 将本地仓库同步到远端仓库

刷新远端仓库的页面,可以发现代码已经上传到远端仓库了。

 

参考链接:https://www.cnblogs.com/tangyikejun/p/4147623.html

posted @ 2018-06-20 13:54  persistence_gc  阅读(9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