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寒假作业

第三次寒假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
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homework/12905

回顾第一次的寒假作业中自我介绍对自己的要求,在观看视频学习方面,达到了自己的要求,每一条视频都如期看完了。有部分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期待和目标,比如在写作业的时候,会发现有的知识点自己还并没有掌握。
在学习计算机导论之后,更加坚定了我加入计算机的决定,对于未来就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计算机十分灵活。

前两次寒假作业

第一次寒假作业 https://www.cnblogs.com/guo1234/p/17096201.html
第二次寒假作业 https://i.cnblogs.com/posts/edit;postId=17124586

各次作业所花的时间

作业 时间
第一次作业 2h
第二次作业 3h
第三次作业 45min

成长

学会了计算机导论的相关知识,学会使用了博客并会发表文章,初步了解了warkdowm的相关语法。
在第二次的作业中,关于git创建库的作业,难到了我,通过向同学请教从而学会并完成了该作业。
对于在计算机导论中学习的人工智能影响最深刻,因为人类通过用代码让死板的计算机能够灵活的学习,还可以创造自己的语言,感到非常的神奇!
计算机的发展,是一点一点摸索而发生的,每一代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

posted @ 2023-02-18 19:21  .郭晶晶  阅读(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