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 大学的学习生活:
    我认为大学的学习更多需要我们自觉主动的进行学习并认真上课,也要参加一些集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拓宽知识面。

  • 同学关系:
    同学之间能相处融恰,互相学习,互相照顾,成为彼此学习,生活上的好伙伴。

  • 师生关系:
    师生关系我希望能是那种哥们的关系,但有时也需要有狱警对犯人的管教,毕竟我们有时候还是缺乏自觉的,如果师生关系能够做到真正的亦师亦友,我想我应该能够更轻松,但是又不散漫地学习。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我对软件工程的了解:软件工程专业是个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的专业。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如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同时,各个行业几乎都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在越来越机械化的当今社会,软件应用充当这十分重要的角色。它能促使劳动力解放出来。软件是个离我们很近的概念,但对于刚要进入软件工程学习的我来说,还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我中学未接触过编程语言,也没参加过类似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较为基础的计算机语言,它与如今的许多计算机语言有这相通之处。它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C语言有着较为系统的标准语法。C语言主要应用在一些操作系统的开发,底层程序的开发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能充分学到计算机基础知识和运用,学会并能较深刻的了解编程语言,具备基本的编程能力然后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深理解,培养好自己的逻辑思维。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希望我未来能和国内顶尖的软件工程师一同工作,与他们交流学习。未来的职业道路我希望能在自身有足够的实力的基础上,能够和一些志同道合者一起开辟一番自己的事业。

posted on 2017-09-11 23:52  归期&  阅读(13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