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上安装配置SSH教程(3)——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与配置WinSCP

————————————————————

作者:feipeng8848

出处:https://www.cnblogs.com/feipeng8848/p/8568149.html

本站使用「署名 4.0 国际」创作共享协议,转载请在文章明显位置注明作者及出处。

 

首先确认客户端已经安装了OpenSSH。安装方法在http://www.cnblogs.com/feipeng8848/p/8568018.html中提到过。

 

下面正式开始在客户端安装WinSCP

1.去WinSCP官网下载安装包

官网:https://winscp.net/eng/docs/lang:chs

点击上面的DownLoad后跳转到下面的连接:

下载下来的安装包:

双击安装包

一路保持默认,下一步,即可完成

安装完成后的启动界面

 下面开始配置

配置之前请先配置好SSH的服务端

(1)采用密码登陆方式

这里我把服务端的IP地址设置位196.168.16.1,登陆账户是Administrator,登陆密码是123456。

 登陆演示:

 

上图登陆成功后左面的目录是本地目录,右面的目录是远程服务端目录。传输文件可直接拖动。

————————————————————

知识点汇总:http://www.cnblogs.com/feipeng8848/p/8559803.html

posted on 2019-06-06 15:28  古风尘  阅读(8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