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地建议博客园

首先郑重声明本文没有任何恶意!

博客园推出“搜索博主”了,我很是高兴,因为这个需求确实很是迫切,以前经常用手机看博文,但是代码看起来不方便就只能再上网看,但是博客的标题有时记不住就只能通过搜索博主来找。以前在“找找看”里是根本找不到的,所以只能在“首页精华区”里翻好几页。现在这个功能真是太好了,再次高兴一次。

下面说说我的两点建议:

一、前台没有任何输入还会提交到后台,看图:

noword

serch

结果是下图

serch1

没有任何关键字虽然会提示输入关键字但是还是会提交,是不是这里

if(keystr==''){alert('请输入关键字'); }

应该改成这样。

if(keystr==''){alert('请输入关键字'); return false;}

二、搜索结果中的分页一直都在,看图:

gudao0

gudao1

刚开始把我吓一跳,我以为博客园有这么多叫古道呢,看了一下才明白,原来是首页精华区的分页。

上面的建议本来是想只告诉博客园的,但是找了半天没有找到提交意见的地方,所以就斗胆发篇随笔说明一下了。再次声明一下,本文没有丝毫恶意只是表述一下自己对博客园的建议,希望我们经常来的地方更完美一些!

posted @ 2010-01-07 17:02  古道  阅读(1410)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