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TD是个Flash小游戏,可惜有5关的限制,玩的不过瘾,所以我想破解它的限制,可惜失败鸟,大家可以在下面玩

star rebellion是个好东西,TD游戏里面,它画面精美。体积小巧,速度流畅。

而且集合了资源采集这个要素,真的是简直可以称为完美。

然而,本地只能玩5关,这个让我很不爽。

于是操起sothink , 哦,原来是 as3编写的。

sothink反出来的工程,编译无法通过。遇到重重阻碍。

wmzhe的cs3绿色版精简掉了JVM,查到后补上。

sothink逆出来的文件,小错不断,逐一手工修正。

然而,语法错误可以修正,可是终于碰到了逻辑错误。

到逻辑错误这里,以我浅薄的as水平,已经无法进行下去。

最近逆向了紫枫淘金者,修复了黑屏的暗门。紫feng在黄金矿工里好评最高。这个很顺利。

还逆向了弓战,服务端也做了部分还原。然而我只愿意到这里为止了。不深入。

可惜,弓战的服务端偶尔不帅不愿意拿出来共享。弓战,其实是个好游戏。

拿不到,就少了款好游戏给大家玩了。

嘟嘟小游戏准备界面改版,增大默认玩游戏的面积。

端午节,祝大家玩的开心,吃的满意。

------------------------------------------------------------------------------------

sothink逆向出来的代码,在try catch多了的时候,会出这个错误
因为基本第二个try catch就是缺少 } ,导致整个脚本漫天错误

找不到接口 IFocusManagerComponent
 将 fl.managers导入就可以了
 import fl.managers.*;

param1--++;

1013: private 属性只能用于类属性定义。
 代码 private class AstarNode extends Object
 修正 public class AstarNode extends Object 
1153: 构造函数只能声明为 public
 代码 private function AstarNode()
 修正 public function AstarNode()

1046: 找不到类型,或者它不是编译时常数: BitmapData。
      代码 var _loc_4:BitmapData;
  import flash.display.BitmapData;

import flash.text.TextField;
import flash.text.TextFormat;
import flash.text.TextFieldType;
import flash.media.*;

 

Posted on 2009-05-28 16:34  古代  阅读(103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