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 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 学习生活:大学的学习生活说轻松也轻松,说不轻松也不轻松。大学学习生活是一个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过程。我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学会独自生活;学会很多的生活道理;学会为人处世的方式。我们在大学中学到的知识是将来走上社会必要的技能,所以大学的学习生活对于我们的成长是非常的重要的。

  • 同学关系:大学的同学关系是一种互帮互助的朋友关系,同学在一起讨论专业问题,讨论人生去向,未来规划等等;在大学中同学的友谊很深厚,可以说大学的同学可以成为一生的朋友。

  • 师生关系:大学的师生关系是互相平等的,并不是像下级对上级那样,也不是像纯哥们的关系。他们教我们知识,同时也在学着知识,所以他们既是我们的老师也是同我们一样的学生。但是他们的知识远比我们的多、厚实,所以当我们遇到学习中的困难时,可以向他们求教。

2. 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网络工程是一个培养人的综合素质的专业,它可以让你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开发你的创新意识和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它主要讲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其应用知识。

3. 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高中时学过Visual Basic。但高三一年下来基本忘了。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4.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怎么了解C语言。C语言是一门通用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发源于BCPL语言。它提供一种简易的编译方式,处理低级储存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并且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一个标准规格的C语言程序可在许多电脑平台上进行编译。它效率高、速度快、操作简便,是世界上大量使用的编程语言。c语言主要应用于系统与应用软件的开发等方面。

5.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学到类似于网络维护,软件开发之类的内容。

6.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想成为网络工程师之类的职业。

学好专业知识,然后在课余时间阅读有关书籍,遇到不会的问题向同学、老师请教。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posted @ 2017-09-08 20:00  烦呢,还要起名字  阅读(11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