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中华

这些天来,没有什么比得上对四川地震的关注,心里一直被塞得满满的,同情,难过,悲伤。

恨不能和那些可爱的救援者一样,在现场亲手挽救同胞的生命,可是理智却告诉我,对他们最大的帮助是做我能够做的。

看着新闻中的英雄们,在网站上读着感人至深的故事,看着那些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忙碌着筹集捐款,组织献血,人肉搜索,尽自己能力帮助他人的同事们,感动到无语。

逝者已矣,祝他们在天堂安好。我们能做的,是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尽可能的帮助。看到网上很多和自己亲人失散的朋友焦急地打听自己亲人的消息,或许可以尝试这个:

http://www.google.cn/intl/zh-CN/qinren/cse.html

我在blog的右侧也加上了这个搜索框,即使这样只能帮到一个朋友,我也会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

太沉重,不能再说些什么了,我们经历了灾难,受难的人们正在经历苦难,但只要希望在,就能期待光明。

天佑中华!

posted on 2008-05-16 10:29  关河  阅读(98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