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MCE5 测试

段落格式

博客园 创建于 2004 年 1 月,博客园诞生于江苏扬州这样一个 IT 非常落后的小城市,城市虽小,但是这里却有很多求知创新的人博客园诞生的理由是如此简单

一个IT技术人员想为IT技术人员们提供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空间,博客园很长时间只有一个不能再简单的博客,有近四年,博客园仅靠一个人几年工作的积蓄在维持,互联网浪潮的此起彼伏,“博客“从耀眼的明星成为平民,这些似乎都与博客园无关,博客园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着自己的路,傻傻地对每个用户注册进行人工审批、对首页内容宁缺毋滥、对不合适的广告拒之门外,傻傻地对用户体验关怀备至,对盈利模式冷若冰霜。

两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李白《秋登宣城谢眺北楼》

山中无甲子,寒尽不知年。——吴承恩《西游记》

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成出林。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范成大《喜晴》

19:39:35
2021-07-06
7:39:53 PM
07/06/2021

图片

代码

import './index.css'
import { createTheme } from 'awescnb'

const theme = createTheme()
点击查看代码
/**
 * 获取今天的日期,格式: yyyy-MM-dd
 * @returns {string} 今天的日期
 */
export function getDate() {
    const time = new Date()
    const year = time.getFullYear()
    const month = ('0' + (time.getMonth() + 1)).slice(-2)
    const day = ('0' + time.getDate()).slice(-2)
    // const hour = ('0' + time.getHours()).slice(-2)
    // const minute = ('0' + time.getMinutes()).slice(-2)
    // const second = ('0' + time.getSeconds()).slice(-2)
    const today = `${year}-${month}-${day}`
    return today
}

列表

  • 山中何事?松花酿酒,春水煎茶。——张可久《人月圆·山中书事》
  • 远远围墙,隐隐茅堂。飏青旗、流水桥旁。——秦观《行香子·树绕村庄》
  • 两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李白《秋登宣城谢眺北楼》
  1. 林下漏月光,疏疏如残雪。——张岱《陶庵梦忆》
  2. 山中无甲子,寒尽不知年。——吴承恩《西游记》
  3. 窗间梅熟落蒂,墙下笋成出林。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范成大《喜晴》

水平分隔线


下标和上标

x2 和 x2

 

引用区块

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看不公不允敢面对,只因他们是少年。

posted @ 2021-07-06 19:49  guangzan  阅读(3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