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一定老土,苹果一定懂设计?

明儿要有精力,去村儿里看看实物,看看是廉价机械键盘还是这个还是多买几个停产的海贝,高价机械键盘真是舍不得啊...

嗯嗯当然,这组图片看起来比Apple稿件里的东东“做工、细节”糙,换个非官方的实物图看看,哪个更像山寨货?

zhege

 

老乔的优点除了会抓住舆论,就在于他明白一件事:既然不懂或者暂时做不好,就干脆“简约”一下算了;这种自知之明确实难得。相比之下,其它几个公司总是不断尝试受辱再尝试再受辱,直到亮点出现(Creative例外)或者关张。

---

Update: 其实我嘲笑的不是Apple,是没事拿Apple当标杆的愣头青;Apple其实挺厚道的。什么这么说呢,看看iPhone4和Moto/HTC的高端产品就知道了,别的不说MB人家iPhone4的屏幕和陀螺仪在那摆着呢,你们丫还敢这么贵骗谁呢。

更别提App Store上的游戏开发者数量了。其实Apple在高端/半高端这块跟很多厂商比,真是性价比的代名词啊。而且说实话,至少拿出来的部分是认真做的(比如流畅度优化)。可惜系统没啥出彩的和设计又过于单调,再加上封闭,日了。

posted on 2010-10-12 01:12  怪怪  阅读(56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