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1. 当初高考报考的时候,对于大学专业的选择和未来的道路,都有些迷茫,但因为对计算机的向往,就按照自己的内心,选择了计算机专业。
    因为之前对计算机没有太多深入的接触,只会一些基本的操作,所以自身条件不如之前就对计算机专业有深刻的了解的同学。但我会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这些。
    和博文中的博主相比,我还差的很多,但是我有信心和毅力,来追赶大牛们的步伐。
    2.我理想中的大学,是一个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环境良好、教师学生和谐相处、补充自己的地方。
    3.因为处于大一年级,对计算机专业的认知,还没有那么深,又看了http://blog.csdn.net/haoel/article/details/1688104博主的一些话,所以对于未来的道路有些迷茫,不知什么种类的工作适合自己。
    但我会学好基本重要内容,注重实践,积极参与实习,为自己以后的道路打好基础。
    4.在大学以前没有过编程的经历,进入大学之前有听说过同学们讨论C语言,知道C语言是学习计算机专业的重要基础。根据https://www.cnblogs.com/xiaozhi_5638/p/4485805.html博主的说法,我如果要学好C语言,应该上课时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跟从老师的思路,并且课下注重动手实践,完成书上的例子。还要自己扩充,去图书馆深入的了解,为自己打下良好的基础。
posted @ 2017-09-14 11:51  顾安城  阅读(11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