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06

这个作业属于那个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II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C语言I作业006
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是 熟练C语言
这个作业在那个具体方面帮助我实现目标 对PTA作业更加熟练
参考文献 《C Primer Plus》第六版、百度

1.PTA实验作业

1.1题目高考成绩

1.1.1数据处理
数据表达:用变量N分出各分数
数据处理:使用了多次else-if语句和多分支结构,将各个数分出来,然后就列入指定大学。
1.1.2实验代码截图

1.1.3造测试数据

输入数据 输出数据 说明

1.1.4PTA提交列表及说明

编译错误是空格和符号错误,还是有点不细心总是出错,部分正确是我的University都打错了,这是我的英语问题。

龟兔赛跑

1.2.1 数据处理
数据表达:定义整数变量i,n,o,j,N。
数据处理:应用for循环语句和if-else语句,整数除以2,如果没有余数就是偶数,反之则奇数。
1.2.2 实验代码截图

1.2.3 造测试数据

输入数据 输出数据 说明
1.2.4 PTA提交列表及说明

我的答案错在了o=0; j=0;这里,我一开始不是从0开始,后面才找到这里错了。

2.代码互评

2.4同学代码截图(那就这样吧开心就好 同学)

2.5自己代码截图

2.3比较结果
我们是刚好相反的,我是从小到大进行筛选进行排数,而他刚好是从大到小,但是这不干扰答案。

3.学习总结

3.1学习进度条

周/日期 这周所花时间 代码行 学到的知识点简介 目前比较疑惑的问题
第六周(10.29-11.1) 三天 大约120行左右 运用分支结构编程、字符型数据、逻辑运算符 现在做起题目来都有点迷茫,不知所措,不知怎么解决

3.2累积代码行和博客字数

3.3 学习内容总结和感悟

3.3.2 学习体会
感觉简单的题目我还是知道做,但是遇到没见过的或者没有结构给我参考的题目我就不知道做了,这让我有点难受,可能是我上课没有认真听吧,希望以后多做题会解决这一问题。

posted @ 2019-11-02 15:23  计科一班高天  阅读(1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