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定义

类定义

要求:

设计并实现一个Book类,定义义成Book.java,Book 包含书名,作者,出版社和出版日期,这些数据都要定义getter和setter。定义至少三个构造方法,接收并初始化这些数据。覆盖(Override)toString方法,返回良好的含有多行的书的描述信息。覆盖equals方法,书名,作者,出版社和出版日期完全一致才说明两本书是一样的。

创建一个测试类Bookshelf, 其中的main方法创建并更新几个Book对象。Book至少包含三本本学期教材内容。

思路:

刚看到这个题的时候,其实是很懵的,不知道该怎么写。
后来在网上听课,老师讲了一段内容相似的代码,是Bank银行定义的内容。
照着要求修改了具体内容,比如说把银行账户名"BankName"改成"BookName"等等,
还按着要求增加了equals的重写方法。(这个是上网自己查的)

posted on 2019-04-07 09:08  20175307GSC  阅读(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