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寒假作业 总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23learning/homework/12905|
|这个作业的目标|<总结>|

第一次 3h
第二次 1h
  1. 在寒假的学习中,我初步的认识了计算机的有关知识,但是我没有做到十分用心地去学习该课程,在家上网课这种情况下我还是无法约束自己,没法收心,因此对于课程的学习质量并不高。我希望在返校后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补上落后的地方。
  2. 学习和使用的新软件。
    ppt、excel、word
    3.遇到过什么困难,以及是怎么解决的,解决的过程中有什么体会,可以以问题清单的形式列举。
    我遇到过无法登录GitHub网站的困难。后来我换了一个浏览器,成功地登了上去。这如我体会到解决问题、达到目的的方法途径有很多,不能只拘泥于一种,要善于变通。
  3. 对哪部分学习内容印象最深刻?为什么?
    进制的讲解以及为什么二进制是最快的底层原理的解释。因为这对于我来说仿佛打开了对数字认知的新维度。
  4. 学习的内容对你有什么帮助,学前学后有何区别?
    深入地认识了计算机的结构,揭开了计算机神秘的面纱。
  5. 给你较大收获的是哪一个部分?收获了什么?
    接触到了类似GitHub的网站、平台。让我意识到我当前所学的东西在世界上属于一个什么成分。
posted @ 2023-02-20 16:38  GreyPP  阅读(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